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作风巡查组督办,“失明”的社区监控亮起来了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23:4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孙克亮、李梦雅)“社区监控大部分都坏了,起不到作用,虽然小区治安不错,但还是缺点安全感。这督查组一来,就把这个问题解决了,监控设备全部修好,有什么事情可以随时调监控,这就安心多了。”蔡甸经济开发区、奓山街道龙王庙社区居民王婆婆7月15日说。

经过整改,“失明”的社区监控亮了。  通讯员孙克亮、李梦雅  供图

据悉,5月17日,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八组在蔡甸经济开发区龙王庙社区巡查时发现社区存在监控损坏修复不及时问题,大多数监控都无法使用,存在安全隐患。监控关系居民生命财产安排,巡查组迅速与奓山街办事处对接,要求其迅速整改。

在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八组督办下,社区工作人员及物业公司5月24日组织摸排,共发现无图像监控130个。5月25日开始,在监理全程监管之下,施工方进场施工,检查调试,修复损坏设备。日前,整改完毕并通过验收,社区监控损坏修复工作完成,社区监控都亮了起来,让居民的生活更加安心。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