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阿富汗政府军击毙284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23: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7月17日电 喀布尔消息:阿富汗国防部17日在其推特账户上公布消息说,过去24小时里,阿政府军在多个省份展开行动,共击毙284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消息说,政府军在楠格哈尔省、加兹尼省、巴尔赫省、萨曼甘省和喀布尔省等多地展开打击塔利班的行动。除了上述人员死亡外,还有205人受伤。此外,政府军还拆除了塔利班武装人员安放的15个简易爆炸装置。

目前,塔利班没有对阿国防部这一消息作出回应。

美国总统拜登7月8日宣布,美国在阿富汗的军事任务将于8月31日结束。外界批评说,美国仓促的、不负责任的撤军容易给阿富汗留下安全真空。

据此前公开报道,阿富汗政府军在7月16日和13日的行动中,分别击毙了208名和267名塔利班武装人员。(完)

【纠错】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