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炫彩光影扮靓千古名楼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07:24 来源: 湖北日报

7月16日晚,中国·武昌古城推介光影展,在千年历史名楼黄鹤楼精彩启幕。(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李溪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源、通讯员吴迪、况昕昀)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

唐代诗人崔颢的名作,让黄鹤楼成为享誉古今中外的荆楚文化符号。

7月16日,“中国·武昌古城推介光影展”在黄鹤楼精彩上演。江流贤胜的诗意画卷融合现代科技的霓虹光影,千年古城迸发出无限活力。

本次光影展分为三大篇章:《古城初心·千年芳华》《古城焕新·文脉复归》《古城创新·砥砺前行》,彰显武昌古城的活力、生态、创新之美。

光影变幻间,地面、LED幕墙、黄鹤楼形成3块立体屏幕,动画、实景相结合,全面展示大成武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据介绍,近年来武昌区按照“黄鹤楼+武昌古城”风貌旅游区规划,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旨在实现“旧城复修、文脉复归、生态复原、生产复兴”的目标。

本次光影展由武昌区委、区政府、武汉旅游体育集团主办,光影秀创意制作由泛亚楚天文旅科技湖北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