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1比2遭南京城市绝杀 武汉三镇排名跌至第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08:07 来源: 湖北日报

武汉三镇队最后时刻被对手逆转。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时龚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毅)7月17日晚,在中甲联赛第12轮比赛中,武汉三镇在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后时刻被南京城市队以2比1绝杀,无缘连胜。本场失利后,武汉三镇的中甲联赛排名从第三跌至第四位。

本场比赛前,排名榜首的梅州客家队输球,这给了武汉三镇排名向前冲的机会。于是在对阵南京城市的比赛中,三镇队排出了上轮战胜江西北大门的相同首发阵容,试图以不变应万变取得连胜。比赛开始后,南京城市队并没有急于与武汉三镇打对攻,而是务实地打起防守反击。对手的战术,着实给武汉三镇队进攻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好在第38分钟,后腰罗森文用一记技惊四座的远距离吊射打破僵局,帮助武汉三镇以1比0领先。易地再战,武汉三镇队试图通过掌控节奏来保住1比0的比分。结果,南京城市队在第75分钟由张新林扳平比分。不甘平局的武汉三镇随即换上渠成等进攻型球员,试图再度改写比赛。而顽强的南京城市队在93分钟由新换上场的李锐利用定位球头球破门得分,就此绝杀了武汉三镇队。

本场被逆转,不仅使得武汉三镇到手的三分化为泡影,也使得球队错过了排名升至联赛第二的大好机会。下一轮,武汉三镇将会在7月23日迎来与陕西长安竞技队的较量。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