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西安地铁车站“会合点” 让乘客相约不再“迷茫”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11:00 来源: 西安日报

站内醒目的“会合点”。(记者 李明 摄)

随着全运盛会举办在即,为了满足外地游客乘车出行需求,近日,西安地铁车站新增乘客“会合点”标识,让市民游客在地铁车站内相约不再“迷茫”,出行更加从容便捷。

目前,西安地铁已经率先在纺织城、五路口、小寨、钟楼、大雁塔、双寨、奥体中心等客流密集车站站厅的醒目位置增设“会合点”标识,方便走散、相约的乘客快速会合,解决乘客在复杂、陌生环境中定位难的问题。自该标识上线以来,获得了广大市民乘客的一致好评。

据悉,根据不同车站客流组织需要,西安地铁在通化门、北客站、北大街等大客流换乘车站增加标识密度,形成连贯指引,使乘客清楚掌握换乘信息、出站距离等,充分解决了乘客为找寻信息问询工作人员造成的客流拥堵,以及出行体验感不佳等问题,全力提升乘客出行效率。(记者 郭沛然)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