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2021武汉啤酒节启动 23个专场同城开启夏夜派对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11:1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朱惠、通讯员刘晶晶、黄璜)“这一杯敬武汉!这一杯敬汉阳!”7月17日,在傍晚的汉江之滨、月湖之畔,为期3天的武汉市仲夏消费季暨2021武汉啤酒节火爆启动,武汉三镇23个专场同城开启夏夜派对。

琴台大剧院、鹦鹉巷子、铁桥广场……作为今年武汉啤酒节开幕主场,汉阳“一主两副”三大会场同步上线,主会场7000人提前两天已预订满员,线上直播吸引近两百万网友观看,7月18日预约已超过6000人。

汉阳琴台主会场设置4大特色展销区、3大互动休闲区,汇集美酒、美食、音乐、运动等潮流元素,与南极光影秀、月湖灯光秀相辅相成,营造“火树银花不夜天、今宵尽兴不归眠”的仲夏夜美景。“汉阳燥”音乐节上,天堂隔壁乐队、麻园诗人、长沙第一女说唱ivy等知名乐队和实力唱将倾情演绎。美食区的网红店蟹神、桂萍牛杂、炸鸡、小龙虾、烧烤、特色卤味、现煎牛排、冰凉夏饮等各类网红美食人气旺。

在全新升级的鹦鹉巷子和铁桥广场两个汉阳分会场,一系列夜秀、夜购、夜食、夜娱活动,呈现了一个别样精彩的“夜汉阳”。

“请大家开怀畅饮、嗨翻全场!”汉阳区相关负责人热情地发出邀约,现场数千名市民畅饮汉阳辖区企业百威带来的各式啤酒。当天,百威啤酒在汉阳“一主两副”现场,1天的销售量超出去年啤酒节5天的销售量。

“这一杯,敬我们对武汉这座城市的热爱!”百威啤酒相关负责人说,25年前,百威来到武汉,建立了在中国的第一家百威啤酒厂。在百威人的心中,自己已是这座城市的企业公民之一,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参与和支持社区发展。如今,百威啤酒投资实现武汉啤酒厂的碳中和,也将支持武汉的绿色经济,共同酿造武汉的新辉煌。

“欢度美好夏日,活跃旅游和消费市场,向全世界展示武汉疫后复苏的勃勃生机!”汉阳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汉阳将乘着武汉仲夏消费季的东风,大力推动消费环境、业态双升级,聚焦假日经济、首店经济、夜间经济,进一步丰富“全城抢购汉阳造、全民引爆汉阳mall、全域畅享汉阳游”系列活动,升级打造“一山两园三湖四馆”文旅圈,真正让汉阳的美景更“靓”、人气更“聚”、消费更“火”,努力成为武汉西部消费门户,成为广大市民乐享高品质生活的首选地。

武汉市仲夏消费季暨2021武汉啤酒节汉阳主会场活动丰富、人气火爆。(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朱惠 摄)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