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为流量策划摆拍打架视频,主播团队“团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12:30 来源: 平安昌平微信公号

近日,一段在某公司活动现场有多人打架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发关注。经昌平警方调查,此事系多名网络主播为了博取关注、赚取流量进行的策划摆拍。目前,涉案人员已被昌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21年7月14日,有网民发布视频,内容为在昌平区某网络公司庆祝活动现场有多人打架,后被他人劝开。针对此情况,昌平警方立即开展调查。经查,此视频系犯罪嫌疑人于某洋(男,32岁)和李某飞(男,28岁)等人为达到给自身短视频账号吸引流量目的,设计脚本,分饰角色的“原创作品”。

事发当日,于某洋等人利用某网络公司在昌平区九华山庄开展庆祝活动的时机,以假冲突的方式制造事端,引发现场参加活动不明真相的网民拍摄视频上传网络,以制造话题,吸引其他网民关注,其行为在互联网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被警方查获后,相关犯罪嫌疑人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于某洋等7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昌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警方提示: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为了蹭热度、赚流量,突破底线,甚至挑衅法律的行为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警方对此类行为绝不姑息。同时,对于涉及到的账号也将通报给视频平台管理方,要求采取对应的处置措施。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