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嗨啤”燃爆江岸,市民纵享夏日啤酒节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17:05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7月18日讯 17日,雨后夏夜的江岸区汉口城市广场人潮涌动。伴随一支气势磅礴的鼓韵龙腾舞,2021武汉啤酒节“激情汇聚 全城嗨啤”江岸分会场精彩启幕,拉开仲夏消费季大幕。

武汉啤酒节“激情汇聚 全城嗨啤”江岸分会场。长江日报记者谢一凡 摄

据了解,此次啤酒节以啤酒为媒介,会场不仅有啤酒购买品尝专区,还配以夜游、夜秀、夜购、夜食、夜娱版块等配合啤酒节活动,通过跨板块联动打造形式新颖、活动丰富的“武汉啤酒节”活动品牌,激发消费活力,增强消费信心,活跃夜间消费经济。

长江日报记者看到,现场不仅有啤酒摆上了桌,还有乐队弹唱、舞蹈表演、拳王争霸赛、啤酒争霸赛,活力四射,激情满满,来休闲娱乐的市民络绎不绝。人行道上整齐地排列着售卖小商品的摊位,有驱蚊香包,针织玩偶,少儿书籍等特色鲜明的文创产品,还有休闲钓鱼、电玩互动等娱乐活动,为市民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夏夜休闲消费选择。

市民逛文创市集。长江日报记者谢一凡 摄

配合开展武汉啤酒节的文创市集也吸引了大批市民,“我卖的是驱蚊香包,因为夏天到了,有驱蚊驱虫方面的需求,这些都是我手工做的,来购买的人挺多的。”后湖街道居民林女士在摊位前热情推介道,她售卖的产品主要为各式香包,香包的配料还请教了专业人士指导。

琳琅满目的文创产品。长江日报记者谢一凡 摄

现场展卖手工制作的特色香包。长江日报记者谢一凡 摄

江岸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啤酒体现了武汉疫后重振的经济元素,武汉啤酒节是重点打造的“武汉购”“夜江城”活动品牌。2021年继续举办啤酒节,旨在搭乘“夏间纳凉,美食消费”的热点,繁荣消费,活跃夜间经济。

据悉,2021啤酒节将持续到7月19日,活动通过“市区联动,同频共振”,以及“线上线下联动,让利促销”等方式,开展免费赠饮、畅饮争霸、品牌开闪等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提升市民的消费热情,提振武汉经济活力。

(长江日报记者谢一凡 实习生梅婵娟 通讯员蒯强)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