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谢谢武汉,武汉很棒”, 东盟使节临别致谢,期待与武汉再次相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23:38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佩尼亚兰达在2021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发展合作论坛上发言。图片由佩尼亚兰达提供

长江日报7月18日讯 7月16日,2021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发展合作论坛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参会东盟外交使节陆续离汉。离别前多位东盟外交使节特意通过长江日报记者表达对东道主的谢意,以及对各自国家与武汉未来密切合作的美好祝愿。

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此次是第三次到访武汉,但仍然对探访这座城市充满热情。“每次来武汉感觉都很棒。”周浩黎说,论坛结束后他和夫人“武汉一日游,”走访楚河汉街和户部巷,“遇到许多脸上充满笑容,善良的武汉人民,”亲眼看到这座城市车辆川流不息,那个熟悉的武汉已恢复如常。

佩尼亚兰达今年6月份到访武汉期间,在黄鹤楼前留影。图片由佩尼亚兰达提供

周浩黎说:“武汉人民团结一致,携手抗疫,让这座城市成为了生机和活力的象征。如今她早已成功走过抗疫的艰难的时刻,我相信武汉的美和武汉如这盛夏一般的活力,会一直给武汉人民带来满满正能量。等到新冠疫情结束,请一定要来印度尼西亚玩,我们欢迎武汉人民。”“谢谢, 加油武汉!(说中文)”

菲律宾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格伦·佩尼亚兰达也表达了对此次武汉之行的感谢。“武汉之行富有成效,我在武汉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在此我想对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发展合作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佩尼亚兰达认为,论坛为东盟各国进一步了解武汉在数字经济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提供了机会。“东盟国家,特别是菲律宾,热切期待着武汉积极参与并协助东盟国家的数字经济发展。”佩尼亚兰达说,期待着与包括烽火在内的武汉企业进一步落实在论坛上签署的协议,并在未来通过友好城市发展更密切的关系。(长江日报记者潘茜 见习记者叶诗雨 通讯员 高静怡 李文慧)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