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李纪恒到湖北调研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湖北民政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07:3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光正)7月15日至17日,民政部部长李纪恒到湖北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湖北民政担当。

在湖北期间,李纪恒到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访民政服务机构和社区,调研社会福利、养老服务、社区治理等工作。他指出,近年来湖北民政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握大局大势,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创新,很好地服务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级民政部门要精心组织,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学习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领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在新征程中发挥民政工作兜底夯基作用。要学习领悟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鼓舞斗志、激发动力。要学习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强化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精神支撑。要学习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进一步用历史规律指导民政工作实践。要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进一步在民政领域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他要求,发扬革命首创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湖北民政担当。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对“十四五”及2035年远景目标的决策部署,加强对民政工作的长远谋划。要抓住重点、认真履职,持续提升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水平。要积极探索创新,为全国提供新经验。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抓好民政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副省长杨云彦、张文兵,武汉市市长程用文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