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聚焦公益 助力国货:2021环球国潮公益盛典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23: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19日电 (胡默达)2021环球国潮公益盛典启动仪式17日在北京举行,会上正式宣布环球国潮公益盛典全面启动。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孙晓华在致辞中表示,国货见证着时代的变迁,“国潮”折射出消费者对国货的认可与信赖,这背后,得益于中国持续增强的经济实力和不断提升的民族自信。他祝愿国货品牌与飞速发展的中国经济并肩,在高质量发展的路上行稳致远。

中华慈善总会众心扶贫项目执行主任郭会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中华慈善总会作为本次盛典活动的公益支持单位,将与国潮公益盛典组委会一起,把善心传递,也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国潮、关注慈善。

据悉,“2021环球国潮公益盛典”将于今年十月正式举办。以一场公益盛典,团结社会力量,为国货加油,为民族信心助力,向美好生活携手前行。

本次活动由环球时报社指导,环球网主办,旗举文化、食无忧承办,中华慈善总会公益支持。(完)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