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黄鹤楼夜游开启演员招募 改版升级助力打造武汉夜游地标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23: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严芳婷、通讯员江朝)近日,黄鹤楼夜游项目改版升级进入演员招募选拔阶段,在演出内容、表现方式、技术层面与观演体验将全面提升。该项目在提档升级正式上线后,将融合现代沉浸技术与多维舞台实景演出,给观众带来一场光影盛宴,打造成为中国名楼系列沉浸式演艺标杆。

经过多次考察交流与理念碰撞,本次黄鹤楼夜游项目的全新版本,将由知名导演张冬、丛明玲携主创团队共同完成。

张冬、丛明玲导演是全国著名的实景演出行业导演,与著名导演张艺谋、王潮歌、樊跃等在旅游演艺领域合作十余年,打造了“再回系列”等数十个中国知名的实景演出项目。此次黄鹤楼夜游项目与国家级大师团队的倾力合作,将千年名楼融入现代光影技术,并运用科技艺术组合,创造多维沉浸式空间,重新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文化名楼沉浸式光影演艺与武汉城市夜游地标。

“全国顶级的导演团队和几何级增长的演出规模,意味着演员的整体质量与专业素质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黄鹤楼夜游艺术团团长李思蓉介绍说,“作为实景演出项目,需要让观众身历其境般沉浸其中,演员是保障项目出品质量的核心竞争力,对身台形表、专业才能、形象气质等都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据悉,本次演员招募涵盖舞蹈、话剧与武术等多个表演方向,将由导演主创团队亲自把关选拔,并建立完善的演员培养体系,培育复合性专业人才,不断提升演出品质。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