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口世纪大桥上又撞车 所幸无人受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12:31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0日消息(记者王燕珍)7月20日10时,在海口市世纪大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从南往北行驶的小轿车失控撞断路中间的一段护栏之后,与对向车道的一辆轿车发生碰撞,两车有轻微车损,所幸无人受伤。

事故现场,网友供图。

20日10时30分许,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目前被撞的另一辆轿车车损不大已经离开现场,撞护栏的那辆轿车由于轮胎破损无法行驶,交警已经联系吊车来进一步处理,目前辖区海口交警正在现场疏导交通,处理此事故,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现场,网友供图。

海口公安交警特别提醒,司机朋友们平时驾车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尤其在经过世纪大桥时,千万不要在驾车时分神看风景或是做其他事情,那样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