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湖北松滋市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13:53 来源: 中工网

中工网讯 近日,湖北省松滋市各基层工会直击广大职工暑期带娃的难点和痛点,纷纷组建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班,丰富孩子假期生活、分担职工带娃压力。

芭蒂娜服饰公司开办“童心飞扬,暑我最棒”暑期班,聘请专职老师对4-12岁不同年龄层的小朋友进行托管;各社区结合志愿服务,开办暑期“儿童托管班”,为广大职工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在学习时间,老师引导孩子们温习功课、认真学习,把书本知识学懂弄通;在游戏时间,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堆积木、拼字卡、玩沙漏、四子棋、开心消消乐、跳跳棋……让孩子通过游戏结识朋友、活跃思维、掌握技能;在生活中,各托管班食堂工作人员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中晚餐和午后茶点,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湖北松滋市总工会 付倩)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