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东京奥运怎么看?体育迷“掌勺”奥运大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16:26 来源: 新华网

《中国体育》中央厨房开业 体育迷“掌勺”东京奥运大餐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 7月20日,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旗下媒体平台《中国体育》(zhibo.tv)宣布,由百名资深媒体人“掌勺”的《中国体育》东京奥运会内容中央厨房正式开业。东京奥运会期间,《中国体育》将与咪咕、快手、央视网等平台合作,联手推出“奥运大餐”。

《中国体育》首席内容官卢山介绍说,此次东京奥运会是《中国体育》境外报道规模最大的一届奥运会。由30名资深记者、摄影师组成的报道团已奔赴东京,未来十几天里将为体育迷全方位报道奥运赛况,与后方团队一起制作兼具专业性、趣味性和多样化的奥运节目。

卢山说:“‘为体育迷’是我们的理念,整个团队本身就是最资深的‘体育迷’,所有人都知道怎么用体育迷喜欢的方式,讲好中国人自己的体育故事。”

【纠错】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