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车谷援豫抢险突击队紧急驰援郑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21:3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彭宇、曾江峰、徐洪康)河南的暴雨汛情牵动着武汉人民的心。今天下午,武汉经开区水务和湖泊局、车都集团及辖区爱心企业组成援豫抢险突击队,出发前往郑州增援。

“听说要去河南抗洪抢险,我们公司就有80多人踊跃报名。”车都集团水设施公司下属子公司车都泵网公司副总经理胡勇亮介绍,因为援豫抢险突击队人数有限,最终公司优选了5名党员及退役军人代表,并抽调一台龙吸水应急车,一台防汛抢险工程车,随大部队于今日下午4点出发前往郑州。

当天,位于武汉经开区通航产业园的湖北三六一一应急装备有限公司,组成包括技术、生产等部门在内的11人支援小分队,并派出自主生产的大流量排涝车、市政排水车、复杂地形履带式多功能排水车等3台专业车辆,赶往河南抢险一线。

武汉经开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已做好随时支援河南准备,10余台移动泵车和专业抢险人员正在辖区全天候待命。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