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凤凰苑社区举办纸牌比赛活动 用“乐民”服务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23:49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艳)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落实凤凰苑社区便民、健民、乐民、安民、连民的全心全意为民的“五民”党建工作思路,武汉军山街凤凰苑社区围绕“五民”工作法之“乐民”开展了第四届“上大人”纸牌比赛活动。

7月21日一大早,不少参加比赛的居民在社区大厅等待比赛开始,工作人员和大家热情的打着招呼。“社区一年一度的纸牌比赛活动今年终于开始啦,去年疫情没能开展,今年一听到有纸牌比赛通知,我们早早就报了名。”参赛的陈顺兰婆婆笑呵呵地回复工作人员。

“我们在社区治理中融入了五民工作思路,乐民就是其中之一,能让居民在参与活动中感到幸福、快乐,是我们的荣幸”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纸牌比赛活动一直颇受凤凰苑社区老年人喜爱,每次举办活动都有不少居民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报名人数有42人,年龄在50至90岁之间。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