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忠林与华大集团董事长汪建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07:1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念明)7月2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武汉与华大集团董事长、联合创始人汪建座谈交流。

王忠林对汪建一行来鄂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向华大集团对湖北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全省经济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态势,疫后重振进入稳定恢复性增长通道,主要经济指标增长强劲,发展成效好于预期,华大集团等广大市场主体对此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华大集团坚定信心,继续扎根湖北、深耕湖北,进一步加大在鄂投资布局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更好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支持华大集团及各类企业在鄂更好发展。

汪建介绍了华大集团重点领域研发进展及在鄂业务发展情况。他说,湖北区位、科教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华大集团将继续与湖北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整合各方资源,推动火眼研产学一体化重点项目建设,打造全球传染、感染疾病防控科研和产业高地,助力创建武汉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和湖北东湖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

武汉市市长程用文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