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居民被困11楼电梯 民警医护担架抬下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09:1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见习记者黄志刚 通讯员张敏 闻期骏)7月18日下午6时许,武汉市公安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光谷天地警务站接到居民报警求助,辖区内一小区停电导致电梯停运,报警人被困11楼电梯内,请求民警施救。

据介绍,报警人胡女士拨打了电梯铭牌上的救助电话,等待救援。被困半小时后,情绪焦躁的胡女士头晕不适。情急之下,胡女士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向民警求助。

在先期抵达的120急救人员、小区物业和随后赶来的民警的努力下,胡女士被救出,由民警和医护人员用担架从11楼一步一步抬下,送进救护车,送医作进一步治疗。胡女士身体现已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