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美不胜收!咸宁最美“赏荷图”原来藏在这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07:2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映日荷花别样红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成昱勋)又是一年盛夏,楚楚动人的荷花早已悄然绽放,而属于咸宁盛夏的绝美荷塘,就藏在咸宁高桥白水畈的萝卜公社里。

游客们纷纷慕名而来,共享田园时光。7月19日,极目新闻记者驱车来到鄂旅投萝卜公社采摘区,一幅夏日“赏荷图”跃然眼前,荷花婷婷玉立,荷叶在水面铺陈,清风袭来,十里荷塘,满池飘香。

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24日,这里还将举办首届采莲节活动。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