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人大代表督办出行难问题,小区泥泞出入口终于拓宽硬化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21:0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陆缘

通讯员 周婧雯 乐胜利

原本泥泞的狭窄出入口,通过拓宽、硬化,实现人车分流,方便了居民出行。“再也不怕下雨天时鞋上带泥了。”7月22日,武汉东西湖区将军路街姑李路社区下沉党员孙静岩,为街道人大代表的高效办实事点赞。

从居民反映,到问题解决,多方联动不出半月,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路街人大代表就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原来,在今年年初,将军路街新城俊园小区完成了小区内的一处拆迁工作,导致小区出入口的路面有了不同程度的坑洼,一到雨天就泥泞难走,这成为小区居民的一块心病。更严重的是,此处路面较窄,行人和车辆混合通行,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有居民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将军路街人大代表,将军路街人大工委随即联系社区,针对这一亟待解决的问题,与物业、业委会、下沉单位联动,共商解决方案。

由于施工涉及工程款项,需要层层报批,为了推动问题尽快解决,将军路街人大工委充分调研,与街道职能部门反复商议施工方案,解决群众需求,并及时向居民反馈施工方案及进度,做好居民工作。

此次施工不仅对路面重新进行了硬化和刷黑,原本只有六七米的出入口,也拓宽为11.5米,形成双向人行道和双向机动车道,实行人车分流,保证出入畅通、安全,同时还增添了防止意外跌倒的护栏。东西湖区将军路街人大工委迅速办好这件利民实事,赢得了居民的真心称赞。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