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队首发出炉 “三叉戟”出战 直指三分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21:11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长江日报7月22日讯 7月22日19时30分,中超第7轮比赛苏州赛区武汉队与大连队比赛的首发阵容出炉。大连队以“全华班”出战,而武汉队则一口气用满了全部四个外援名额,同时洛佩斯、埃弗拉、巴普蒂斯唐也首次一起出战,组成最强的“三叉戟”。

此战是武汉队在中超苏州赛区首循环的最后一战,此前6战武汉队3平3负未尝一胜,而大连队同样战绩不佳,除了赢下天津津门虎,其余5战皆负。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一场“6分之争”。

武汉队首发阵容排出541阵型,但主教练李霄鹏在用兵颇为奇特。首先,上轮首发的5名后卫全部首发,三名中卫是卡里索、杨博宇、廖均健,两名边后卫则是赵宏略和陈宇浩,但在中前场位置,李超和叶重秋此战获得首发,而李超原本就是中后卫出身,叶重秋虽然是主防守后腰,但在第5轮与天津津门虎的比赛中也曾打过中后卫。也就是说,除了三名外援前锋,武汉队此役其他球员都具有鲜明的后卫属性。

反观大连人,唯一的外援前锋博阿滕坐在替补席上,首发阵容全部由国内球员出战。值得一提的是,大连人主教练何塞在上赛季曾执教过武汉队。

比赛20:30开始。

(长江日报记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