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 健康孝感

孝感:周妈妈的三胞胎孩子来了,笑着笑着就哭了……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10:3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视频:三胞胎来看周妈妈。通讯员供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璐)“周妈妈,你像太阳,我像小花,谢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7月21日下午,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产科主任周学梅的办公室里,迎来了一群小可爱——一组三胞胎姐妹和她们的小堂姐。小可爱们带来了美丽的鲜花、暖心的绘画作品和好看的石头,用稚嫩又甜美的声音,感谢着周主任,萌化了所有人的心。

小可爱们给周妈妈送上了鲜花。通讯员 供图

这组三胞胎小姐妹来自监利。六年前,她们的妈妈怀孕32周时,心肺负担太大,不得不提前早产,生下了当时只有三斤多的三胞胎。当时,周雪梅了解到她们的困难后,积极寻求政策帮扶,减免费用,又联系社会机构捐赠奶粉。

六年前刚出生的三胞胎。通讯员 供图

如今六年过去,小姐妹们经常听自己爸爸妈妈说起“周主任”,知道周主任就是把她们从妈妈肚子里抱出来的那个人,还是那个给她们很多帮助的人,她们心中也早已有了“周妈妈”的样子。今年暑假,三胞胎从监利来到孝感姑妈家,她们带着心里的那份好奇和期待,在姑妈的陪同下,来到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要看看那位对她们来说十分重要的人。

小可爱们向周妈妈介绍绘画作品。通讯员 供图

一见到周学梅,小可爱们就拥了上来,迫不及待地要跟她们的“周妈妈”抱抱。她们还拿出自己的绘画作品,“周妈妈,这是我画的小公主,我把它送给你”“周妈妈,这是我画的,我还在上面贴钻石了”“周妈妈,还有我画的……”因为小可爱的到来,办公室里好不热闹!

两人相拥而抱。通讯员 供图

“姑妈,你鼻子怎么红了?你眼睛怎么湿了?”精明的老大发现一直站在旁边的姑妈哭了。姑妈激动地说道:“你们的妈妈怀你们三个小家伙可吃了不少苦,幸好碰到了你们的周妈妈,将你们平安健康地带到这个世界上来,你们要永远记住周妈妈,感恩周妈妈!”

周雪梅的朋友圈。通讯员 供图

从医二十余年,周学梅接生过无数个小生命,没想到曾经接生过的孩子会回来看她,她的眼睛也湿润了。那天,周学梅发了一条朋友圈:这是妇产科医生最幸福的一瞬间!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