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无锡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188713份 结果均为阴性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19: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无锡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188713份 结果均为阴性

中新网无锡7月23日电 (记者 孙权)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3日发布该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的通告。通告称该市自7月20日以来共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188713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7月20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检出阳性样本以来,无锡市委市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最有效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自7月20日以来,无锡共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188713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截至目前,通过大数据核查有南京旅居史的在无锡人员75701人,其中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在无锡人员24800人,已全部完成第一次核酸采样,均为阴性。

一名中山市无症状感染者在无锡行动轨迹和密切接触者排查情况目前已摸清。截至目前,无锡排查到与该无症状感染者密接、次密接人员150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一般人员179人,第一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已封闭1家酒店、停业4家饭店,其他后续应急处置工作加快进行中。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尤为严峻,为切实筑牢无锡疫情防控屏障,该市今天进行第二次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完)

【纠错】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