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影响燃气管道安全,拆!葛店拆除16处违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19:2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中华、通讯员小雪、王贝)7月21日,鄂州市葛店开发区综合执法局联合社发局、住建局、安监局、天然气公司、消防大队等单位开展行动,集中拆除柳庄黄社区、站前社区等地16处影响燃气管道安全的违法建筑。

经多方排查,这16处违建共400余平方米,都是未经批准的乱搭乱建,对天然气管道构成安全隐患。

拆除现场,执法人员向被执行户沟通告知,协助他们将违建房屋内的物品全部转移,随后启动挖机、氧焊切割等设备开展拆除作业。执法人员还拆除30余处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亭棚。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