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大赛在即,武汉市妇女干部学校向育婴行业优秀人才发出邀请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19:21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7月23日讯 为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由武汉市妇联主办,市妇干校承办的武汉市第二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母婴护理项目竞赛将于7月30日正式开赛,主办方向全市育婴行业优秀人才发出邀请,到这个全市最高水平的竞技场同场角逐。

武汉市第二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以“建党百年展风采·技能建功大武汉”为主题,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主办,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更多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母婴护理项目竞赛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报名发动阶段(7月中旬开展):在全市范围内的母婴行业企业进行广泛宣传动员,组织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大赛,7月底进行初赛考核,以通过基础理论考试的方式,评选前50名参加决赛;第二阶段为决赛阶段(8月中下旬开展),以通过选手实操、职业素养考评的方式,评选出冠、亚、季军各1名,优胜奖7名。

考核内容分应知(理论知识)和应会(实际操作)两轮进行,应知(理论)包括党史知识和母婴护理专业理论知识;应会(实际操作)部分则涵盖孕产妇、婴幼儿护理等内容。

目前,凡是武汉市年龄在45岁以内、身体健康(健康证),有育婴员初级及以上职业技能鉴定证书的育婴行业从业人员均可报名,报名热线:027—85618760。

(长江日报记者陈玲 通讯员金隽)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