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南京市卫健委:对苏康码黄码人员进行严格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22: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葛勇 摄

(抗击新冠肺炎)南京市卫健委:对苏康码黄码人员进行严格管理

中新网南京7月23日电 (徐珊珊)23日晚,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三场)。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在会上公布,明确对7月10号至20号进出过南京禄口机场的苏康码黄码人员进行严格管理。

自7月20日以来,南京共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4例。这37个人分布在2个区,其中江宁区35人,溧水区2人,他们的职业主要是以机场工作人员为主,其中机场保洁人员29人,地服人员3人,装卸人员2人,其余3人为他们的密接人员。

杨大锁介绍,南京将对7月10号至20号进出过南京禄口机场的苏康码黄码人员进行严格管理,原则上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条件不具备的地方,按规范严格实施居家健康检测,对所有黄码人员一周内实施3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者可以恢复绿码,并视情解除健康管理措施。

“采取集中隔离措施,能有效阻断病毒传播,还有利于加快核酸检测速度,早发现、早治疗。目前发现的阳性患者主要聚集在禄口国际机场,因此如果大家发现自己的苏康码变成黄码,务请主动电话告知社区,配合相应的健康管理举措。”杨大锁说。

22日0时至24时,南京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自2021年7月23日起,南京江宁禄口街道围合区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多个村和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完)

【纠错】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