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支援河南郑州排水抢险救援队累计抽排90余万方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22: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磊、通讯员廖宇智、王安、实习生贾艳)从武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截至7月24日18时,湖北武汉支援河南郑州排水抢险救援队承担的两批共13个点位,经60余小时的连续奋战,共计已完成10处积水点抢排任务,并移交当地有关部门清理收尾,剩余红专路、纬四路、西三环3处点位的积水仍在全力抢排。救援队累计抽排积水90余万方,积水降幅3.0-5.3米。

其中,城东路地下通道、黄河路立交下穿通道、未来路隧道等7处路段积水已于今早6:40前陆续抽排完毕;武昌区水务部门负责的正兴街通道,洪山区水务部门负责的中原隧道,青山区、新洲区、江夏区水务部门联合抽排的东风路隧道目前已基本抽排完毕,剩余约30cm左右积水因无法发挥“龙吸水”泵车作用,已交当地采用临时水泵抽排。

当前,救援队正集中力量攻关纬四路、红专路、西三环等点位剩余积水。16台泵车因60多小时的持续工作,已出现不同程度故障,工作人员正在全力加强维保,做好打硬仗准备。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