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奥运鄂军预赛纷纷闯关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08:0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东京7月24日讯 (记者胡革辉)7月24日,东京奥运会展开首个正日争夺,赛艇、羽毛球、游泳等大项竞争激烈。当日亮相的湖北健儿发挥出色,纷纷过关。

当日上午,赛艇比赛在海之森水上竞技场举行。在女子四人单桨预赛中,中国组合秦苗苗、王飞、林心玉和鲁诗雨划出6分38秒54,落后小组头名荷兰队5秒07,排名第二,闯入A组决赛。这支四人艇上,秦苗苗和林心玉均为湖北选手。湖北女将巨蕊、王子凤所在的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以6分10秒77的成绩进入复活赛。

在羽毛球女双小组赛较量中,我省双姝杜玥/李茵晖首轮对阵丹麦选手麦尔肯/蒂格森,两人以21比13和21比15直落两局战胜对手,取得奥运赛场开门红。本届奥运会羽毛球赛采取小组赛加淘汰赛的赛制,16对女双选手分4组进行小组赛,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

在晚间进行的游泳比赛中,湖北选手闫子贝、艾衍含先后出战。闫子贝在男子100米蛙泳预赛中游出58秒75,排名预赛第五,晋级半决赛。随后进行的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艾衍含与程玉洁、朱梦惠、吴卿风组队出赛,以3分35秒07的成绩打破3分35秒63的亚洲纪录,拿到预赛第六名,顺利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