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向河南捐赠5万件救灾物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19:42 来源: 湖北日报

7月24日,湖北省应急管理厅率领全省各地驰援的大型排涝机械设备,抵达新乡市集结。    (湖北日报前方报道组记者 魏铼 包东喜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雯洁、通讯员李伟、文月)“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河南遭遇的特大洪涝灾害时刻牵动湖北人民的心,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关切。7月24日,湖北省政府紧急调运救灾捐赠物资驰援河南。这批救灾物资为9个品种,主要有折叠床、12平方米单帐篷、方便面等,共计50000件。

接到省政府调运指令后,省应急管理厅迅速研究制定捐赠方案,省减灾备灾中心、中央救灾物资武汉储备库、省应急管理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一同参加物资调运工作。

24日傍晚,经过整整一天紧急协调、搬运、装载,12辆满载救灾物资的救援车辆在中央救灾物资武汉储备库集结完毕,由省应急管理厅组织专人护送,连夜向河南省周口市进发。这些物资将于当晚送达周口,用于保障受灾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