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受台风“烟花”影响 武汉出发部分列车停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07:41 来源: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谦 实习生张楠楠 通讯员李沙)受天气影响,7月25日武汉出发的部分列车停运,部分航班取消。记者从武汉三大站获悉,因台风“烟花”影响,加之此前河南暴雨影响,25日武汉三大站仍有部分列车停运。武汉站官方微博显示,当日停运列车有21趟,武昌站当日停运列车有80趟,汉口站当日停运列车有26趟。

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汉口站一共开17个窗口,其中一半以上为退改签窗口,并根据现场客流大小动态调整。受台风“烟花”影响,汉口站出发的往上海方向的D3024、G3232、D3062、D3070、D3092、G1726次列车都已经停运。

旅客陈超说,他准备今天去上海出差的,买了17点53分从汉口到虹桥的G3232次列车,但铁路部门通知列车停运了,他查了机票,武汉今天也没有直飞上海的航班,他只能退票然后重新买明天到上海的高铁。 由于武昌站停运的列车也不少,车站也增加了退改签的窗口。旅客郭先生在售票处门口坐着,他告诉记者,他家在咸宁,本来他是要21日乘坐Z264次列车从武昌直达西宁去工作,但是暴雨列车停运。于是当天他又重新买了武昌去兰州的Z126次列车,打算从兰州中转,但是到了武昌站才发现这趟车也停运了。

受台风“烟花”影响,7月25日上海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所有客运进出港航班取消,武汉到上海、温州、杭州等地的航班也取消。天河机场官方微博显示,7月25日全天进港航班271班,出港航班265班。记者发现,25日的计划航班量比上一日的计划量少了约80班。

中国东方航空发布消息,受台风“烟花”影响,浙江、上海等地出现大范围持续性降雨。为确保航班安全运行,东航取消7月24日至7月25日上海、宁波等地部分进出港航班。后续东航将根据台风发展趋势,适时调整航班运行。中国南方航空发布消息,受台风“烟花”带来的大风与强降雨影响,南航计划取消25日在浦东、虹桥、杭州、宁波、义乌、温州、台州7个机场的所有进出港航班。

记者下午通过第三方售票平台查询,26日武汉直飞上海的航班多数为全价销售,很多航班票价2000多元。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