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暖新闻

八岁女孩手写226字感谢信致谢暖心办事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08:1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八岁女孩手写的感谢信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见习记者黄志刚 通讯员张敏 张婧妍 实习生周琪)“我不知道你的姓名,但我真心谢谢你!”7月22日上午,在武汉光谷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窗口上演感人一幕:一名年轻母亲带着两个孩子到大厅办理证件,办证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感动了这家人,其中年龄稍大点的小女孩竟现场手写一封感谢信,让办证工作人员激动不已。

当日上午,在光谷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窗口,窗口工作人员刘倩正通过窗口平台对各类人员出入境证件进行受理和审批。上午10时左右,一位年轻妈妈带着一儿一女坐到了刘倩所在的A35号窗口。“女孩大一些,文文静静的,男孩小一些,很活泼,一直动个不停。”通过了解,刘倩得知,这名年轻母亲姓杨,因特殊原因需要随丈夫一起出国,今天到窗口的目的是办理护照。

然而,刘倩在审核时发现,这名年轻母亲提供的资料并不全,需要现场对相关手续进行补充。刘倩随即灵活安排业务办理流程。

室外炎热高温,两个孩子年龄很小,加之又碰上午饭时间,刘倩告诉杨女士材料齐全后随时可为其延时服务。

下午1时30分,刘倩放弃午休时间全程跟进杨女士证件的办理,最终成功容缺受理。

“这是姑娘刚才蹲在座椅边写的,她非要让我交给你。”接过杨女士手中一张写满字的纸,刘倩看着看着,眼睛慢慢涨红了。

稚嫩的文笔,温暖的文字,为杨女士一家服务的每个瞬间,都是她每天工作的日常,却都被杨女士的大女儿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付诸于笔端。

刘倩看了又看,还特意数了数信上文字,总共226个字。刘倩说,孩子满满一张纸的文字褒奖,就是对她工作最好的肯定。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