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九大赛区全面开赛!2021年武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10:26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7月26日讯 “就在武汉,创赢未来!”日前,2021年武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创赛”)九大赛区全面开赛。各赛区深入高校、园区,线上线下结合,广泛征集优秀创业项目,将大赛影响力拓展至全省乃至全国。

图为2020年武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场(资料图)。

高新技术赛区倾情服务在汉落地的在校大学生,三大赛道包含了光通信、生物医药、物联网和区块链等多种高新技术领域,聚焦硬核高科技,截至目前已受理204个参赛项目。时尚设计赛区围绕“设计焕新城市”的主题,通过开展外地高校专场晋级赛、武汉金融城开放日等活动,为参赛者提供创业辅导。新兴产业赛区则打造大学生专属创新创业品牌,双创大秀——“大学生创客秀”将集中展示入围决赛的参赛项目。智能制造赛区集结6家知名双创平台,特邀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走进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切实了解高校创业者的痛点需求。农文旅赛区线上线下同步展开宣传,为优质参赛项目团队给予创业导师支持。大健康赛区为优质项目提供配套的政策服务,在大健康产业领域广泛传播。互联网+赛区与楚天创新园、D+M工业设计小镇等多家双创载体签订合作协议,共同为大赛项目提供产品落地、设计定位、供应链、品牌营销等支持,推进大赛项目落地。文娱产业赛区组委会专设了政策咨询和赛事辅导专线,服务专员24小时在线辅导。文化创意赛区启动仪式邀请往届大赛获奖选手分享创业经验和心得,激励创业大学生投身创赛,展现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武汉备受瞩目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此次创赛已经吸引了数百个优质大学生创业团队报名参赛,也吸引了众多知名投资机构、龙头企业、创业园区的创业大咖提前介入,组成强大导师阵容,从团队、技术、市场等角度为参赛项目把脉指点,在武汉刮起一场创业“旋风”。

“大赛也希望成为留汉学子看未来武汉发展的窗口。”武汉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武汉将发挥多方作用,整合优质资源,为武汉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更高水平的展示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助力武汉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长江日报记者吴曈 通讯员金睿 陈欢)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