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郑州始发中欧班列恢复开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19:3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郑州7月26日电(记者史林静)一列满载电子元件、汽车配件等货物的中欧班列25日从中铁联集郑州中心站驶出,将经二连浩特口岸出境后前往比利时列日。河南遭受严重水害后,郑州始发中欧班列目前已恢复正常开行。

首趟意大利米兰至河南郑州中欧班列日前也顺利抵达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圃田车站,标志着郑州始发中欧班列境外目的站点增至10个。

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已有29个省区市开行中欧班列,开行超过百列的国内城市达到31个;在境外,中欧班列已通达欧洲23个国家的168个城市。

【纠错】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