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夷陵:众志成城抗洪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20:13 来源: 湖北日报

7月25日,在宜昌市夷陵区乐天溪镇莲沱村牛溪口遭受洪涝灾害现场,大型挖掘机和运输车对泥石流砂石进行装运清除。

7月20日晚至21日凌晨,宜昌市夷陵区遭遇暴雨袭击。灾情发生后,当地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以汛为令、闻汛而动,由武警官兵、区直单位机关干部、人武部民兵、村级党组织以及志愿者等组成的抢险突击队,迅速投入到生产自救中。在宜昌市夷陵区乐天溪、三斗坪等乡镇遭受暴雨洪涝灾害的灾后恢复现场,抢险突击队全力抗灾救灾,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尽快恢复受灾群众生产生活,力争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最大限度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视界网 张国荣 摄)

在宜昌市夷陵区乐天溪镇莲沱村牛溪口遭受洪涝灾害现场,大型挖掘机和运输车对泥石流砂石进行装运清除。

在宜昌市夷陵区乐天溪镇莲沱村牛溪口遭受洪涝灾害现场,武警官兵帮助受灾群众清理转运木材。

在宜昌市夷陵区乐天溪镇莲沱村牛溪口遭受洪涝灾害现场,武警官兵帮助受灾群众清理转运木材。

抢险突击队在莲沱村牛溪口遭受洪涝灾害现场帮助受灾群众清理房间里外的淤泥砂石。

村妇女主任谭双容(前左),暑假实习大二学生朱正君好(前右)在唐家坝村遭受洪涝灾害现场帮助受灾群众清理房屋周边的淤泥砂石。

志愿者在搬运爱心企业和各界人士捐赠的救灾物质。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