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丝宝千里驰援河南 送上800万急需物资(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09:3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消毒喷雾、消毒洗手液、卫生巾、牙膏、湿巾……7月26日,装载着800万元灾区急需物资的车队从武汉出发,驰援郑州、新乡、鹤壁、开封四地。

自河南特大暴雨灾情发生后,当地生活物资供应出现困难,有河南受灾群众通过微博发出急需卫生巾的求助信息。作为湖北妇女卫生用品生产企业,丝宝洁婷立即在郑州设立3个卫生巾免费领取点,并在洁婷微博发布消息,供有需要的受灾同胞免费取用。

但因丝宝洁婷在河南的相当一部分库存被洪水浸泡无法使用,为了让更大范围的河南受灾同胞得到物资,丝宝总部成立捐赠工作组,汇集生产、仓库、物流各条线,从各环节着手,使更多救灾物资送到河南急需帮助的同胞手中。另一方面,丝宝与河南新乡慈善总会、郑州新密市红十字会、鹤壁市慈善总会、开封市慈善总会等慈善机构取得联系,确保捐赠物资能够到达最需要的地方。

目前,前往灾区的正常交通依旧中断,为了能让物资尽快送达,丝宝郑州的员工想办法联系当地的救援物资运输志愿者帮忙,一名员工说:“我现在是全职志愿者,如果需要连车带人一起上。”

丝宝助力救灾有着良好的传统,1998年特大洪水、2008年汶川地震、2019年新冠疫情,每逢灾情,丝宝都积极参与援助行动,为救助受灾同胞尽力。丝宝也因此成为广大爱心人士眼中的靠谱捐赠通道,有各方爱心人士和丝宝联系,将自己的爱心物资寄送到捐赠点,请丝宝代为送达。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