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竹山:全面启动15-17岁在校学生首剂新冠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20:5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刘东、柯胜)7月26日,竹山县麻家渡镇初级中学启动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当日,该校575名学生安全有序完成首剂疫苗接种。据悉,该校完成疫苗接种的学生占符合接种要求学生的94%。其余未接种的几十名学生身处外地,可自愿在当地接种,或回校后再接种。

竹山县发布消息称,该县从24日起,开展适龄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7月底前完成15岁至17岁无禁忌症人群的第一剂接种;8月底前,完成15至17岁学生第二剂疫苗接种,完成12至14岁学生第一剂疫苗接种;9月底前,完成12至14岁学生的第二剂疫苗接种。

十堰市卫生健康局表示,该市力争7月完成15至17岁人群的疫苗接种,8月将开展12至14岁人群的接种。近日,竹山各学校开始组织符合条件学生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要求每名学生带身份证或户口簿,须有一位家长(监护人)带领,监护人在《接种知情同意书》上现场签字确认后方可进行接种。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