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忠林与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07:3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念明)7月2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武汉与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一行座谈。

王忠林对刘庆峰一行来鄂深化合作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拼搏进取,湖北经济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全面恢复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长强劲,发展成效好于预期,科大讯飞等广大市场主体对此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我省正锚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大力实施“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加快科技强省建设,争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湖北东湖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构建战略性新兴产业引领、先进制造业主导、现代服务业驱动的现代产业体系,打造“51020”产业集群。希望科大讯飞继续深耕湖北,打造第二总部,拓展业务领域,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壮大,更好助力湖北疫后重振。我们将聚焦“高效办成一件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力支持科大讯飞及各类企业在鄂更好发展。

刘庆峰介绍了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趋势及科大讯飞在鄂业务发展情况。他说,湖北区位、科技和产业优势突出,近年来科大讯飞在鄂业务增长迅猛。科大讯飞将进一步加大在鄂投资布局力度,发挥头部企业引领作用,在教育、医疗、养老、便民利企服务等领域拓展应用场景,推动全省人工智能产业生态持续发展,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副省长赵海山,武汉市市长程用文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