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高招本科普通批录取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11时截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08:59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南高招本科普通批录取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27日日11时截止

2021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普通批(含少数民族班和预科班)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后,仍有部分院校生源不足。为更好地完成招生计划,给考生增加录取机会,省考试局7月26日决定组织考生再次征集志愿。

第二次征集时间为7月26日19时至7月27日11时。录取状态为“自由可投”,投档成绩达到本科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466分的考生,可点击省考试局网页上的志愿填报系统,根据本人的投档成绩补充填报本科普通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的院校专业组志愿和专业志愿。

省考试局提醒,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应详细阅读《2021年填报志愿指南》的填报志愿有关要求,并登录有关高校的网站及教育部的“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认真阅读高校的招生章程,全面、详尽地了解拟选择报考征集志愿的学校及专业的基本情况、身体条件要求、单科成绩要求、办学地点、收费标准及录取规则等信息,严肃审慎地填报第二次征集志愿的院校专业组和专业。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填报第二次征集志愿,逾期不填报的视为自行放弃本次征集志愿资格。尚有剩余计划的院校专业组名称、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要求及剩余计划数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查看。(记者陈蔚林 特约记者高春燕)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