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神农架林区阳日镇街道路面施工计划7月30日前完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10:04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7月26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7条网友留言。其中,武汉市城乡建设局、汉阳区网上群众工作部、新洲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夷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襄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襄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仙桃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老河口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竹山县交通运输局、神农架林区阳日镇人民政府、郧西县店子镇人民政府、丹江口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神农架阳日镇街道路面施工影响群众出行。

神农架林区阳日镇人民政府:按照6月27日阳日城镇建设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计划于7月30日之前完成街道路面施工,在这段时间给您带来的通行不便,敬请谅解。为加快推进阳日镇城镇建设各项工作,林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阳日镇也在全力以赴做好沟通、对接工作。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仙桃市刘口花苑小区至今未办理房产证。

仙桃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经调查,刘口花苑项目住宅总套数366套,其中还建住宅53套,由刘口社区负责办证;开发住宅313套,开发商已办理不动产权证139套。通过沙嘴办事处及相关部门协调,开发商承诺迅速为剩余业主(不含还建户)办理不动产权证。2021年7月12日启动办证以来,现已有10户业主领取不动产权证;110户业主已按办证要求完善相关资料,7月22日办理了缴纳契税的预登记,待缴纳相关税费后即可进入登记环节;余下业主开发商正在逐一沟通,待满足办证条件(购房款交清、资料齐全)后及时予以办理。后期,我中心将保持与沙嘴办事处、开发商之间的联系,持续跟踪督办,确保2021年11月15日前所有未办证业主全部进入市不动产登记部门登记环节。

网民留言:襄阳市环山路超载大货车噪音扰民。

襄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今年以来,公安交警部门联合交通、城管等单位先后开展 “百吨王”货车违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市区工程运输车综合治理行动和305省道货车专项整治行动等多个针对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从货车企业源头管理、路面违法查处、常态化宣传教育等方面持续进行货车整治。1—6月份全市共查处货车查处货车超速超载、飞扬撒漏、加装改型、号牌不清等交通违法行为6777起,通过持续整治遏制了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蔓延势头,净化了全市道路交通环境。针对大货车车主违反市区大货车“禁限行”规定,夜间强行通行城区禁限行区域,并通过故意遮挡号牌、污损号牌等方式逃避处罚。襄阳交警支队多次组织凌晨统一行动,查处多起夜间闯禁令违法。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襄阳公安交警支队将进一步加大货车超限超载违法整治专项行动,在部署上再发力,细致分析研判货车超限超载违法重点时间、重点路段,采取定点执法与流动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期的联合城管、交通等部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货车超限超载、不悬挂号牌、污损号牌、改装车辆、安装强灯、飞扬撒漏等突出违法开展整治。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鄂城区香格里拉月亮湾门面私挖地下室

2、张湾区东风轮胎厂足球场可否对外开放

3、云梦县珞珈蓝湾延期交房

4、黄梅县小池镇滨江一品违规收取水电燃气开户费

5、建议开通或修建罗田枫树河至浠水的公路或者桥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39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刘文颖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