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医讯:7月29日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世界肝炎日”义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17:3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黄涛 通讯员 贝兰)7月28日是第十一个“世界肝炎日”,今年我国卫健委宣传的主题是 “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旨在号召公众积极主动接种肝炎疫苗,主动进行体检了解肝脏健康状况,增强慢性病毒性肝炎患者接受规范的抗病毒治疗,全面遏制病毒性肝炎对人类健康的威胁,据了解,7月29日,为响应世界卫生组织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对肝炎的防范与治疗,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张建军名医工作室、中西医结合肝病科团队特举办大型肝病义诊公益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内容】

活动主题:“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我们在行动

活动时间:2021月7月29日上午8:00-12:00

活动地点: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新门诊大楼4楼(中西医结合肝病科门诊)

义诊范围:急慢性病毒性肝炎、肝囊肿、脂肪肝、酒精肝、自身免疫性肝病、代谢性肝病、急慢性肝衰竭、肝硬化、肝癌等。

免费内容:免挂号费,免费丙肝抗体筛查、免费肝胆脾胰彩超及肝脏弹性检查(各100名)。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