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宗源、刘治宇冲湖北首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19: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东京7月27日讯 (记者张诗秋)东京奥运会开赛以来,中国军团捷报频传,湖北选手也不甘落后。7月28日王宗源、刘治宇将在跳水和赛艇项目决赛中登场,力争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金牌,续写湖北奥运“届届见金”的辉煌。

北京时间上午8点半,中国赛艇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迎来首个争金项目——男子双人双桨A组决赛,该项目从预赛到半决赛的争夺格外激烈,荷兰队、法国队等劲敌虎视眈眈,湖北选手刘治宇和湖南老将张亮在两场比赛中发挥稳定,在确保跻身决赛的同时也在保存实力。近日东京天气多变,加上比赛中出现风力、风向等自然环境变化的偶然性,这也在考验着这对鄂湘搭档的应变能力。

明日,这对连续拿下了世界杯和世锦赛的冠军组合将向着金牌发起冲刺。

28日下午2点,湖北选手王宗源搭档谢思埸将参加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王宗源是中国跳水队的新人,两人在国内赛场上成绩斐然,实力超群。在此前的男子双人10米台的决赛当中,中国组合曹缘/陈艾森因第四轮出现失误遗憾落败,而即将出战男子双人三米板的王宗源和谢思埸,也会将夺冠作为唯一的目标,全力捍卫跳水梦之队的荣耀。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