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为大学生提供2.6万多个实习见习岗位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20:2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严芳婷、通讯员金睿)7月27日,武汉举行“就在武汉、创赢未来”大学生实习实训武汉国有企业全覆盖工作推进会。会上公布,武汉将面向大学生推出一批实习见习岗位。

此次,武汉市共征集716家企业实习实训及就业见习岗位26715个。其中,市属国有企业、区属国有企业及实习实训基地企业646家,共提供就业见习岗位15187个;70家实习实训和就业见习双基地企业,提供就业见习岗位11528个。

据悉,此次征集的实习见习岗位涉及现代金融、文化旅游、商贸物流、数字创意等多个武汉市支柱产业及新兴产业,涵盖物流、医药、法律、电子、建筑等十几个专业大类,将在武汉组工、武汉人社、武汉人才微信公众号、官网定期发布。武汉人才集团、智联招聘等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开通了“2021年夏秋季武汉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见习服务平台”,大学生、企业登陆平台后,可进行双向在线文字交流,也可以在线实时视频面试。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会上发布,武汉市深入实施“学子留汉”工程以来,近4年新增大学生139.4万人,其中落户64.4万人。智联招聘大数据分析,截至2020年,已有51.59%高校毕业生回流江城;非武汉籍毕业生留汉比例,10年间从17.97%增长到43.50%;应届毕业生薪酬水平不断提升,IT产业和金融业月薪达到9650元、9049元,能源环保、智能制造、汽车与航空航天、房地产行业也均以“8000+”的月薪名列前茅。

报名方式:

岗位明细表下载

2021年夏秋季武汉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见习服务平台

武汉人才集团平台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