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三场净吞17弹 送别女足心疼王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07:3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在东京奥运会女足F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国女足以2:8不敌荷兰队,最终两负一平积1分,三战丢了17球,提前告别东京奥运会。唯一的安慰就是,第二次踏上奥运赛场的王霜成为表现最亮眼的球员,三场比赛交出了4个进球1次助攻的出色答卷。

在中国女足的22名球员中,有4人此前从未入选过国家队,5人的国家队比赛场次仅有5次甚至更少。而新入选的守门员丁璇、中场刘靖和王妍雯以及前锋乌日古木拉,此前从未在国际大赛中有过出场。首战巴西队,中国女足就为年轻付出了惨重的代价。90分钟的时间里,彭诗梦所把守的大门频频失守,最终以0:5告负。那场比赛中,虽然王霜没能进球,但表现却可圈可点。

与赞比亚队一战,王霜更是迎来了大爆发,不仅在上半场短短17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而且在下半场又罚入点球,但受累于后防线,中国女足以4:4战平赞比亚队。

与荷兰队一战,王霜虽然没能进球,但中国女足的第一个进球就来自她的助攻,而第二个球也来自她的策动。不过中国女足的后防线依然没有改观,最终以2:8告负。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徐平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