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多款产品首秀、首设科幻主题展  2021ChinaJoy明天开幕,这份攻略要收好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07:09 来源: 东方网

资料图

东方网记者包永婷7月29日报道:明天(7月30日)起,一年一度的数字娱乐盛会——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以“科技创梦,乐赢未来”为主题,海内外300余家数字娱乐企业参展,将带来千余款游戏大作、数字娱乐及智能娱乐软硬件产品,玩家将能现场体验最新手游和大屏云游戏。本次展会首次增设多个全新展区,包括智能出行展区、VR/AR 展区、科幻主题展、数字人主题展区、首届中国游戏创新大赛展区等。

注重玩家体验,多款产品首秀

科幻主题实景剧情游戏《寻找SOLA》视频截图

本届展会将汇集腾讯、网易、完美世界、盛趣游戏、巨人网络、哔哩哔哩、心动、万代南梦宫、暴雪、DeNA、索尼互动娱乐、育碧等国内外知名游戏企业的精品力作。

亲身体验新款游戏,是很多玩家选择ChinaJoy最重要的理由之一。本届ChinaJoy,多家参展企业更加注重观众体验游戏产品的服务,在展台设计和展示规划上,都以产品体验为主,现场体验区和体验设备相较以往大幅增加。

腾讯游戏展区将带来限时4天的科幻主题实景剧情游戏《寻找SOLA》。玩家在解密科幻剧情的同时,将体验全新的观展互动。从独立游戏到网游,30款新游将落地现场试玩,观众还能在“裸眼3D大屏”上玩一把正处于内测阶段的《英雄联盟手游》。

国风品类游戏将成为本届ChinaJoy的一大特色。在完美世界展区,创新回合玩法的手游《梦幻新诛仙》、端游《诛仙世界》,以及经典武侠IP手游《天龙八部2》等,将为观众呈现一场“华风盛宴”。除了端游《剑网3》重制版、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外,西山居旗下《剑网3》怀旧服、手游《剑侠世界3》、治愈系猫咪养成手游《Project Cat》三款产品也将首次在ChinaJoy现场与观众见面。

在万代南梦宫展区,玩家将能看到3米高的RX-78-2半身立像、S.H.Figuarts龙珠系列新品手办以及首次公开展示CSM假面骑士亚极陀变化圆环等,还能在活动现场免费体验高达模型拼装。可爱的皮卡丘、伊布也将来到ChinaJoy。首次亮相ChinaJoy的宝可梦(上海)玩具有限公司,现场将带来宝可梦的授权周边产品,手游《宝可梦大探险》也将与大家见面。

穿越古今,赏华服领略科幻艺术

资料图

作为本届展会的突破性亮点,2021 ChinaJoy将首次增设科幻主题展(Sci-Fi CON),将举办科幻主题展示、VR互动体验、科幻亲子活动等。整个展区将分为活动主舞台、主题展示区、VR互动体验区、科幻文化艺术区、科幻亲子活动区、中国航空航天展示区等多个细分主题区域。

其中,“IMAX空间站”特别设立的“秘密访客”展区,漫威漫画中的角色“毒液”将与神秘反派角色空降,这将是这两个角色的首次线下同框“对决”,“蜘蛛侠”也将亮相。同时,国漫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将在展会期间华丽登场。

2020 年,ChinaJoy开设了洛裳华服·赏展区,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今年潮品馆展区将现场举办洛裳华服·新秀大赛总决赛,展现国风美、中国美。除了华服,观众还能看到其他潮流服饰和美妆等。

配合本届ChinaJoy线下展会,主办方将同期推出2021 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协同抖音、快手、哔哩哔哩、微博、斗鱼、咪咕、淘宝直播等平台,以直播、短视频方式,触达更多群体。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