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洪山区关山街葛光社区清污分流工程已于7月15号铺沥青油退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10:42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7月27日—28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1条网友留言。其中,神农架林区松柏镇人民政府、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蔡甸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蔡甸区、江汉区、洪山区、新洲区、江岸区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关山街葛光社区的清污分流工程何时完工

洪山区:葛光社区是区水务和湖泊局街道口茶港汇水小区及单位雨污分流改造及区域分流完善工程中的子项之一,该项目于2021年3月2号进场施工,完成管道502.5米,需恢复沥清路面1200平方米,项目已于2021年7月15号铺沥青油退场。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蔡甸区永安街周边占道摆摊有安全隐患

蔡甸区:经查,针对所反映的占道摆摊问题,永安街道综合执法中心近日对永安大街永安小学周边夜间占道摆摊经营、扰民问题进行了集中治理。遵循为民、便民、利民的原则,采用疏堵结合的方式,为群众营造有序市容环境和安全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以来,执法中心共出动执法人员41人次,劝导流动摊贩16处,整治占道经营摊点8处,积极做好宣传劝导工作,宣讲法律法规,让摊贩充分认识到随意占用车行道带来的危害,积极引导流动摊点经营户主动让出占用区域,规范有序经营。对执法过程中屡劝不听、屡禁不止等违规占道商贩,采取“集中巡查+重点值守”等多样化方式,发现一起,清理一起,彻底杜绝占道经营和噪音扰民问题。

下一步,永安街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通过采取错时执法、集中检查、定岗固守等方式加强对集镇夜市的日常监管,巩固整治成果。

网民留言蔡甸公园道壹号何时才能交房

蔡甸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天下壹品莲花B区3号楼于2018年5月28日办理预售许可证并向社会进行销售,总共208套,合同约定交房时间为2020年5月31日,因疫情影响,公司告知业主交房时间推迟至8月30日,但因项目未完工及竣工验收,至今未交付。对该项目我区住建局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进行处理,每周到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核实项目装修进展情况,帮助公司协调项目的矛盾问题。目前3号楼的水、气已通,电力和绿化已施工完毕,还未正式通电,正在准备竣工验收,验收后再向业主进行交房。7月20日,区住建局将《关于独山公园项目前期投入请款报告》上交区政府,待政府批准放款后可用于天下壹品莲花B区项目的后期建设。项目预计可回笼资金300余万元,用于项目的后期施工,尽快达到竣工验收的条件,让业主早日收房。

关于要求具体交房时间通知书的问题,现在相关部门正在协调解决项目资金问题,用于保障工程后期建设,待能够交房后由公司向业主发放收房通知书。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枣阳市新华路机动车道成免费停车场

2、云鹤小区何时完成改造?

3、请给这些大树松绑

4、江夏区文化大道商贸片区旧城改造项目何时开工

5、建议延长黄家湖大道与柏木岭街交叉路口人行路灯通行时间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41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范慧瑾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