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40余名武汉大学青马班学员走进江岸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22:3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成龙、通讯员时鹏举、周威、实习生董方杰)“在武汉上大学3年,对江岸区慕名已久,这回终于有机会走进江岸深入探访,发现这里原来有这么深厚的红色底蕴,还有大量优质企业,在这里就业创业,一定很幸福。”7月29日,武汉市江岸区组织40余名武汉大学青马班学员开展“青春珞珈,筑梦江岸”学习交流活动。走进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武汉大学化学专业大三学生许飞宇就连连感慨。

当日的活动中,学员们深入江岸区的红色场馆、产业园区、商务楼宇、老旧社区,通过集中参观、分组调研、成果交流等形式,实地感受大江金岸的独特魅力。

在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在多牛世界文化创意产业园,学员们参观武汉微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十点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园区青年创业企业,亲身感受江岸作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建设成果。在汉口历史文化风貌区,学员们了解历史建筑保护和综合利用的现状。

在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天悦外滩金融中心、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中信泰富大厦,学员们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江岸区金融、设计等支柱产业发展现状。走进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大智无界·空中小镇、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江岸区人才引育政策、学子留汉进展情况。

当日,学员们还走进大智街道铭新小区,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与社区工作人员、基层群众面对面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作为武汉大学青马班学员,我和同学们目前正在江岸区的区直单位和街道的实习,这次的学习交流活动,让我们在实习之余,进一步了解江岸、爱上江岸。”许飞宇是陕西西安人,他希望毕业后能有机会留在江岸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