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市直单位首批聘任制公务员开展集中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07:36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谭德磊 通讯员薛寒曦)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7月29日,武汉市召开市直单位首批聘任制公务员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辉参加座谈会,对10名公开招聘的聘任制公务员寄厚望、提要求、压担子、鼓干劲。

市委坚持解放思想,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探索更加灵活的选人用人机制。此次公开招聘打破体制内外的身份壁垒,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做到五湖四海、任人唯贤。经过专业测试、履历分析、面试等环节的角逐,10名佼佼者脱颖而出,均为各招聘职位综合成绩第一名。

座谈会上,聘任制公务员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公开招聘,最大的感受是公平公正、用心服务。公开招聘充分体现了武汉不拘一格、选贤任能的决心和诚意。在新的起点和平台,要利用自己的专业所长,忠于职守、锐意进取,为武汉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王永辉寄语新聘任公务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尽心竭力促发展,持之以恒强作风,律己修身守底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珍惜舞台、谦虚好学、感恩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担当作为、拼搏进取,在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中谱写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