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应勇王忠林与太保集团、上海建工负责人座谈:集聚更多资源要素推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08:2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保林、王婧)7月29日,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伟,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座谈交流。

应勇对孔庆伟、徐征一行来鄂推动项目建设、深化战略合作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太保集团、上海建工集团对湖北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的大力支持。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今年湖北经济运行呈现全面恢复、快速增长、质效提升、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基本实现“把因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阶段性目标,经济发展回归常态、重回“主赛道”。湖北区位优势显著、产业基础雄厚、基础设施完善,当前全省上下正锚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北的目标定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构建“51020”产业集群,推进科技强省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筑科技创新“硬支撑”和高质量发展“软环境”,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建设美丽湖北、实现绿色崛起。欢迎包括太保集团、上海建工集团在内的各类企业投资湖北、深耕湖北,推动金融、科技等更多业态和要素集聚湖北,在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企业更好发展。我们将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广大企业在鄂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孔庆伟、徐征说,湖北武汉科教优势明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发展潜力巨大,太保集团、上海建工集团对湖北未来充满信心,将抢抓湖北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机遇,进一步加大在鄂、在汉投资布局力度,深化科技金融、大健康产业、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副省长柯俊,武汉市市长程用文参加座谈。

太保集团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2020年排名《财富》世界500强第193位;上海建工集团是中国建筑行业先行者和排头兵,2020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423位。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