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军营开放日!武昌积玉桥街道赴江夏实地感受军人风采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13:3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艺)“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武昌区积玉桥街道组织70位党员前往江夏区某驻地部队开展“学党史 知国防 强作风”主题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全街国防意识,更好传承红色基因。

在部队礼堂,全体党员接受了国防知识教育,并观看了振奋人心的空军宣传片。学习结束后,党员彭琼表示,军史就是党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的发展壮大得益于党指挥枪的伟大原则,是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结果。

军营开放日活动环节。   通讯员供图

随后,全体党员在在部队修理厂、警卫连等地留下了足迹。经过近距离接触,全体党员对国防知识及军队建设有了进一步认识,纷纷表示此行获益匪浅。党员孟媛媛说,“今天接触了很多国防知识,领略了军人吃苦耐劳、纪律严明、听党指挥的伟大精神,在此向所有军人致敬,感谢你们保卫国家和人民!”

街道和部队双方在慰问物资前纪念。    通讯员供图

最后,街道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慰问品。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积玉桥街道将继续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在全街深入开展“双拥”工作,全力以赴提升军人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幸福感,为国防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